商学院举行篮球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金玉 摄影:张弛、温馨馨、王孝艳)2021年11月1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第十五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于祥云体育场如期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程梦君,商学院辅导员张欣,商学院辅导员高郡,商学院辅导员吴恩慧出席本次开幕式,商学院各班代表队与各班同学,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有序参加。

      开幕式伊始,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礼部成员带来开场舞,标志着开幕式正式开始。商学院各班球队入场完毕后,篮球协会裁判员代表刘子扬以及球员代表袁弘旭发言,他们表示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完成裁判工作,会以万分的激情来进行每一场比赛。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致开幕式词,她提出了篮球嘉年华的意义所在并表达了殷切期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发表总结讲话,他相信全体运动员能以最佳的状态来进行比赛,同时也预祝了各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由商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球员们都发挥了全部实力,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商学院篮球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旨在让每位成员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同时团结全院学生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与工作热情,为建设良好学风、建设美好商院努力奋斗。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