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商财之帆,启梦想之旅” 商学院秋季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季佳炜、滕思媛)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毕业生就业平台,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10月27日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联合,在教学6号楼举办了“扬商财之帆,启梦想之旅”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集中包括京东物流、合肥链家、华地集团在内33家优质企业公司,大量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

       商学院小助理们对会务及会场做了充分保障,招聘企业进场顺利,招聘会得以顺利进行。招聘会开始,毕业生陆续到达会场,并有序签到。毕业生们根据自身需求,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及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向招聘人员咨询,招聘人员对毕业生们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耐心解答。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毕业生们对心仪企业、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纷纷投递简历。

       京东物流,德邦物流等企业的负责人来到现场,围绕企业的经营方式、管理模式等为应届毕业生开展宣讲活动,毕业生们对企业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长远规划。

       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就业是大学生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本次线下招聘会,毕业生对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新的理解。就业是展示自己的平台,企业是个人发展的跳板。大梦想,正当时,与谁同行,决定能走多远。

       本次秋季招聘会的圆满完成有着重要意义,毕业生们表示,将借本次招聘会的机会,通过实践,顺利实现学生向职场人的身份转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