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商学院组织开展教室消毒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增憓 摄影:毛威远 )为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整洁校园卫生,给商学院全体师生提供良好工作、学习环境。11月17日下午14:00,商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教6开展教室消毒志愿活动,三叶草志愿服务队,校院联合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准备好清洁工具准时在商院东门集合,目标明确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拿着扫帚清洁灰尘纸屑,有的拿着喷壶给各角落喷洒消毒液。人人之间相互配合非常默契。虽然过程很累,但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永恒与伟大。经过志愿者的一番打扫,教室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环境保护,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