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金玉、张吉鹏 摄影:张吉鹏、石金玉)11月18日中午,商学院于商院东大厅对面篮球场举行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行政秘书程梦君,商学院辅导员胡鸿,商学院辅导员吴恩慧,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级商务经济代表队队员和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队员。

       首先迎来的是由20级商务经济代表队和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带来的篮球嘉年华总决赛,两队队员都拼尽全力去争夺那份荣耀,比赛过程十分激烈。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场比赛欢呼雀跃,掌声雷动,体现了绚烂的青春色彩与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终场哨响,标志着本次商学院第十五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正式结束!本次篮球嘉年华冠亚季军分别由20商务经济学、21国际经济与贸易、19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获得。19级人力资源管理代表队和21级新商科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团队奖和最佳组织奖。

       颁奖典礼结束,汪明天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并提出了来年再见的殷切期望。

       商学院第十五届篮球嘉年华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了帷幕,通过篮球嘉年华,弘扬了奋斗到底的体育精神,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商学院学子定能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乐观的态度去度过美好时光!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