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十六期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金玉 摄影:李中宝)为庆祝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十六期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党课顺利完成。11月23日中午,商学院于教六419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十六期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党课结业典礼,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程梦君,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阳俊琍,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支部书记张欣,商学院分党校第30期培训班班主任吴恩慧,商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学员代表以及线上会议的全体学员。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的邵青云为本期党课结业典礼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奏唱国歌中开始了严肃庄重的结业典礼。首先由本期党课班主任吴恩慧老师宣读党课结业通知。

       随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詹梦慧发表讲话,她为同学们树立了先锋榜样作用,更用激情澎湃的话语呼吁了各位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实践行动来践行不悔的誓言!

       发言结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们都满怀骄傲与激情去接受这份荣耀。

       活动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参加本届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告诫大家要认识到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素质的长期性,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四项要求。

       通过本期党课,各位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使命。相信在日后,他们定能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榜样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