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听取上半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毛威远  摄影:施钰雯)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6月9日商学院于教六419开展了学生会、团总支上半年度工作汇报会。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出席并听取了汇报。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孙伟、团总支副书记金保忠分别就学生会、团总支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详细总结报告,报告内容主要以内部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主题教育、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其后,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在听取工作报告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职能和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完成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并作出下一学期的工作指导及期望。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召开,意味着2021年上半年工作的结束,即将迎来新的工作和挑战,商学院全体团学干组织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和整体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精神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