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三代表团分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何婷)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落实团中央、学联组织提出的若干意见,巩固和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我校决定于2021年11月27日召开安徽新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为确保大会的顺利举办,11月24日下午三点,安徽新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于教六304举行了第一次分团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为第三代表团全体成员。

       在第三代表团团长孙伟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孙伟团长分别宣读了大会须知与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候选名单。随后进行审议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组与计票组建议名单、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每个审议环节中,各成员全票通过,无反对、无弃票。

       经过第三代表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第三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学生代表对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加强了各学生代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接下来的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 翟荣兵  责任编辑: 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