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召开商科比赛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璐 摄影:赵吕、赵钰琦)11月18日晚六点半,在实验楼5教室606展开商科比赛培训,我们采取了比赛式教程的方法,让大一同学们直接投入比赛寻找适合自己的商科打法。

      比赛开始之前,由竞赛部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商科。该竞赛采用策鸿国际企业经营模拟软件作为竞赛专用平台,参加竞赛的学生由三人组成一个团队模拟经营一家企业,参赛队员利用所学的知识共同制定企业战略以及生产部、市场部、物流部、财务部等各部门决策。通过6轮的模拟经营,根据第6年各企业的销售收入、净利润、每股收益、债券评级、流动比率、净资产收益率、成长潜力七个指标对各企业做出自动评分并显示排名。

      大一同学了解后,便开始第一期的数据调试,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会长部长们落实到了每个同学的教学上,积极回答了每一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大家也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法。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