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举办商务礼仪知识竞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璐 摄影:赵吕、陈尉月)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天的树枝仿佛在暗示比赛的激烈。2021年11月20日下午2点,一场关于商务礼仪知识的抢答赛在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教室内举行。在三个考场内共有31支队伍,各个考场分有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会长、部长们为主持人,考生们将通过抢答赛的形式进行半决赛比赛,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

      当天下午2点,各部参赛人员在部长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各自进行抢答的教室。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之后,在简单的几秒准备时间后,第一场激烈的角逐就此展开。按照前一天的抽签顺序,各队伍之间展开了1V1第一轮的激烈对抗,由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部长担任裁判和计分员。第一场比赛共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1V1获胜队伍直接晋级,淘汰队伍取分数较高的两队进入复活赛。题目展现时,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峰,按铃抢答声音不断,比赛推至高潮。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角逐,第一轮结果出炉,晋级队伍前往固定教室抽签等待进行第二轮比赛。中场短暂休息十分钟后浓烈的火药味再次燃起。

      第二轮正式展开。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现场的气氛极具挙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部分对决的比分拉大到8分之多,之后分数较低的队伍异军突起将比分逐渐扳平,,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火热阶段。最终9支队伍获得胜利,赢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恭喜9支获胜的队伍,商务礼仪知识竞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