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2月1日,商学院邀请了全省模范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专业带头人朱华锋教授开展了主题讲座。讲座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朱教授从商科教育的规律以及商科专业建设的核心共识入手,阐述了教育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将商业文明正能量在课堂中传递给学生。随后朱教授对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领域进行了解读,梳理了近些年新技术、新知识、新发展的历程,又通过视频水下舞蹈《祈》,来阐述“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朱教授的见解,获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聆听朱教授的讲座,教师们纷纷表示,教师更应该对新技术、新知识保持着敏锐的感知力,不仅能在授课中将新知识传授给学生,还能在科研和教研中有所创新。

       至此,商学院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