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 知青年责任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昌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于教六419开展了“学全会精神 知青年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刘昌艳、费璐璐参加并主持会议,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在商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的视频。讲授了“学全会精神,知青年责任”的主题微团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以百年党史中的“青年篇”为切入点,重点学习了百年党史蕴含着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 青年发展史,激励广大青年立志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费璐璐进行宣讲,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悟,鼓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