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听取社团2021年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昌艳)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发展,商学院党总支于12月2日听取了学生社团2021年度工作汇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冬艳、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蓉、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刘昌艳、费璐璐。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涛、葛遥、韩超凡,商学院各个社团会长参加本次汇报会。

      会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葛遥代表学生社团作了工作汇报。他重点汇报了学院各学生社团目前的组织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开展的品牌活动,提出了目前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学生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交流了解决存在问题的思路,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学生社团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打造体现时代特征、弘扬人文精神、突显阳光品质的社团精品活动。要紧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的总要求,根据各社团特点,创新活动形式,使各项活动有主题、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要加强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良性发展。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