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韩超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学生会于9月25日下午1点在商学院419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学生会工作人员;各专业班级班级代表,以及社团、协会、组织的部分成员。

      会前,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依次签到。签到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指导。紧接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对关于学生会的意见座谈会进行了大致介绍,引领各位参会人员建言献策。各学生成员代表针对学生会的问题与提议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谈论学生会制度问题,有的谈论部分工作人员没有把工作落实到位,有的谈论关于学生会提议的渠道。各个学生代表的提议,学生会也会在此虚心接受,继续努力。他们也说出了平常主要一些对学生的意见看法,都通过109的意见信箱传到了组织。

      学生会将认真总结座谈会上同学们的意见和看法,以此为动力,积极推进学生会各项改革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