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联合聚星电商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 摄影:冯森)为了提高学生微信公众号创作和新媒体运营能力,商学院特于2021年12月1日邀请聚星超媒学院老师于教五419教室开展了新媒体运营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聚星电商学院职业导师刘溪和邹佳君导师,聚星电商学院驻校负责人杨旺新,聚星电商学院News星球全体成员,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宣传部部分成员。

       第一部分由聚星电商职业导师刘溪为大家介绍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介绍了拍摄优秀作品的五个因素,传授了许多关于构图的原则和技巧,使同学们对拍摄具有了一定的了解,学会如何去拍摄出好看的照片,最后由邹佳君老师为同学们解决疑惑,让各位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关于拍摄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拍摄好看的照片。

       第二部分是由News星球的成员谢星烨为同学们讲如何去做出一篇“好看”的推文。谢星烨为同学们讲了“审美”是推文的关键性因素,为同学们举例来介绍关于推文的错误示范,讲解如何去做一个推文,还给同学们推荐了做图工具-图怪兽和排版工具-秀米,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写出一篇好的推文,写出优秀的文章。

        第三部分是由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大家相互认识一下。通过这次交流会,各位同学们在老师的线上教授下,各位同学对于新媒体的相关运用具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新媒体运营交流会的开展,通过经验分享、问答等形式,促进商学院宣传部、文化与传媒学院宣传部与聚星电商学院News星球成员相互联谊、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