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室消毒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 摄影:王姗姗)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将防范工作落在实处。12月1日14:00,商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教室消毒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涛,外联部部长王姗姗、姚仕伟,三叶草志愿服务队。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带好消毒装备于商学院东大厅准时集合,分配任务。在消毒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并在作业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做到合理用药,确保安全,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确保消毒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们按工作要求,对教六的全部走廊楼道、教室等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创造安全卫生的商院环境,实实在在地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在消毒时,志愿者们认真、仔细,使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的消毒,有效切断了各类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为师生构建了一堵安全的“防火墙”。

      消毒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学院环境的安全、卫生,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相信在志愿者以及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商院定能保持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 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