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 摄影:李中宝、赵航宇、周慧芳、张弛)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4日12:40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东大厅举办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安徽新华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张国庆,安徽新华学院校学生会主席陈思敏,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曹风,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宇航,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星宇以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伟。到场的还有商学院各专业班级代表队,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们,然后各班队伍按照先前抽取的顺序依次上场。首战的班级是21新商科实验班,他们以饱满激情带动了全场,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上场的班级也以其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商学院物流管理本1班的同学们,完美配合,尤其是新奇的创意和强劲的舞台表现力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舞姿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动作流畅,在场的评委们和同学们都为之赞叹。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统一评价并由主持人公布各班级的分数。活动的最后由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伟宣布入围班级,2021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第十五届篮球宝贝初赛到此结束。

       这一场比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是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刻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风采的重要机遇,所以请相信,梦想就在手中,让我们激情昂扬,舞动青春,创造不一样的自己!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