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示范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蒙嫣)为展示良好的班风,学风,发挥先进班级、团支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商学院于12月7日在教6-419会议室进行了先进班集体、示范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汇报会。商学院共有16个班级和团支部参与了汇报。

       评选中,各班及团支部代表以自信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言语,饱满的热情分别展示了各班独特的班风,丰富的活动,丰厚的奖状等成就。同学们团结友爱,好学善学,自律创新,勇于突破,在这种良好风尚的环境下,分别获得了多个国家级奖项,省级奖项与校级奖项等荣誉。

      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团支部,更希望通过优秀班集体的展示,发挥他们的榜样示范作用。本次活动的举办也将有利于各个班级凝聚力的激发与培养,班集体良好风貌的保持与不断完善,打造更加出色的商学院!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