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走稳人生路”主题宣讲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了让大一新生更早的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形成对未来方向感的整体把控。商学院助理团于12月7日下午15:45在103教室举办了“迈好第一步,走稳人生路”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肥链家企业管理人员何加蕾主持,参与活动的有21级新商科班和21级物流管理的同学。活动开始后,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宣讲人在微信群里发放了一些与活动相关的线上课程链接。课程内容主要关于职场工作中的一些技巧,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实践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接着,宣讲人就“来大学是干什么的?”这一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无论是为了恋爱,还是为了毕业后有一个可观的收入,归根到底都是要去提升自己。何加蕾讲师也着重强调了,这里的提升是全面客观的提升。紧接着,通过现场模拟面试场景的形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领悟到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从而指出个人光有能力 而不能给企业带来价值,在职场竞争中并不一定有利。最后,关于大学四年如何规划这一问题,何加蕾讲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行远致稳、有的放矢。本次活动的完满成功再次证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做好规划,提高自身能力。迈好第一步,才能走好人生路!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