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举办第二届冬季微越野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葛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于12月8日如期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冬季微越野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来自各二级学院。

       中午十二点,商学院全体运动员于教6东门集合,随后进行点名。十二点二十分,商学院运动员携带院旗,在祥云体育场规定场地列队。在进行简单的热身后,十二点三十五分,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各男队员开始了以秋实路为起点,祥云体育场为终点的长达五公里的微越野比赛。下午一点整,各女队员也加入了这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员秉着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成功完成了本次微越野比赛!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各队员的坚持与努力,更是通过本次比赛,磨炼了学生的坚强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在我校掀起一股健身的新热潮!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