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联合开展查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 摄影:王国庆、张弛)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推进文明宿舍的创建,2021年12月9日12点商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联合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文明创建部全体成员。

       检查之前,两院集中在翰林分配了检查任务,将查寝人员分为两队分别对商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的男、女寝展开检查。查寝过程中,检查人员始终秉承公正、严谨的态度,仔细检查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对违规的行为进行记录。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做好寝室内务整理。宿舍总体表现不错,但仍然存在一些地面脏、物品摆放杂乱、洗手台不干净、房间有异味等问题。

       至此,商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联合查寝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宿舍检查,使两院学生增强了个人自律意识和卫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学生宿舍规范管理,有利于营造温馨文明的宿舍氛围。寝室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的环境风貌会越来越好!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