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我们在路上”学工团队职称、职级晋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发发展。2021年11月2日,商学院召开商学院召开“我们在路上”学工团队职称、职级晋升研讨会。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冬艳、院长助理汪明天、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汪明天对商学院学工团队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特别是疫情以来所做出的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关注自身未来职业发展。随后,刘冬艳重点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职称职称聘任管理规定,她指出,学工团队要围绕职称评定并结合自身经验,从善于总结提炼、积极申报项目、开展特色科研、参与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等五个方面对在场学工人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职称评审工作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商学院将着力解决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学工团队职称晋升渠道畅通,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助推加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