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吉鹏 摄影:李中宝 石金玉)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特于2021年12月15日晚上八点于教五218召开了21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建部干事马家志、陈雨进行点名,点名完毕后,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孙伟对学生会当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最后由各部门的干事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各位干事代表们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自己的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要求,为自己制定了一定的目标。通过孙伟主席和各位代表干事们的发言,进一步增加了学生会这个大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更好的推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