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11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在商学院41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闻视频。翟荣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翟荣兵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汪明天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尽责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就,概括总结了发展的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并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安徽教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翟荣兵还就近期工作做布置。他指出,各支部要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要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重点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学习活动;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重点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从严治党;要继续凝练党支部特色,重点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验收工作。

       汪明天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高标站位、迅速行动、持续推进。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教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期重点抓好学风建设、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