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玉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教师支部12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中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作为高校教师,政治属性已经刻印在骨髓里,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更应学深吃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

       经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教师支部还将持续开展研讨会、线上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会议相关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