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举办商务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吕 摄影:申基承、徐吉安)12月10日中午12点,"第五届商务礼仪知识竞赛决赛"于商院419会议室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商学院学管秘书刘晓蓉、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指导老师张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李玲玲。

       决赛采取了不同的考核方式,模拟情景是更具挑战性也更能突出选手能力的环节,不仅考察参赛者对题目的理解还要求对商务礼仪知识的掌握、灵活的运用。今天参赛的选手们表现的都很精彩,评委老师也对此次比赛做了规范的指导与点评。

       整场比赛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完整的展现了团队排演的情景模拟,为我们展示了商务礼仪的种种细节,根据他们的现场展示加剧本模拟,评委老师们进行了高度的赞扬,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本次商务礼仪知识竞赛为响应商院商务文化节活动,打造商学院品牌团学活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此次活动对商务文化节的举办意义重大,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营造良好商务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