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新商科诚信考试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了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让同学们将考风考纪放心中。商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在会议室,举办了“诚信伴我行,诚信在身边”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及20级新商科实验班的全体同学。

       会议一开始,刘院长就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是一件极小的事情,但是能从中反映出一位同学,一个班集体的行为作风问题的优良程度。“诚实”、“守信”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特别重要的品质,诚信考试就是提醒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律自爱,完善自我。关于20新商科实验班无人监考的问题刘院长也给大家做出了相关解释,作为无人监考的班级,同学们需要提高自己的自觉性,做到有无监考都是一样,同学们更应该感到开心、荣幸,因为这是商学院,甚至是整个新华学院对20级新商科实验班的信任与重视。同学们不可只看到“无人监考”,而是要明白这是一个机遇。通过考试,应该展现新商科的风貌,展现新商科的实力。

       同学们向刘院长做出了以下承诺:20级新商科实验班全体同学将诚信考试,一人作弊,全班挂科,绝非戏言。同学们还签订了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保证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场舞弊情况。同时,刘院长还鼓励大家积极备考,考出高水平,考出高素质,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把这个学期学习成果用高分数的考卷展现出来。

       会议最后,在班长与团支书的领导下,20级新商科的全体同学宣誓:抱诚守真、光明磊落、学习为己、诚信做人,轻松坦荡走入考场,接受学习检验,交出真实的成绩。20级新商科实验班的同学们一定会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