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阅读空间文明清扫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了培养同学们文明卫生的习惯,为学院学习者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商学院院长助理团于12月22号上午10:00开展了阅读空间文明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小助理们也都积极主动报名。最后抽取了前10位报名的助理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小助理们在商学院210教室集合,待人员全部到齐后开始分配任务。随后,助理们手持劳动工具、分工明确,将商学院二楼和三楼的阅读空间打扫得干净整洁。活动过程中,小助理们积极主动地扫地拖地、擦除书柜上面地灰尘、摆置桌椅。对于阅读空间的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如书柜顶部、墙角以及摆件饰品表面等也进行了一定的擦拭与清扫。清扫过程中各小助理相互配合,气氛十分融洽。活动期间,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副团长李迪严格监督清扫工作并提出了一些细致化的要求,这些对清扫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经过这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阅读空间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的心情也变得舒畅了许多。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助理团的带头领导作用,更为我院的学生营造了干净舒适、清洁明朗的学习环境,切实落实了绿色校园的理念,将绿色校园的思想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环保建设。心动不如行动,去怨不如去干!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