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全体教师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胜男)2021年12月31日上午,商学院举办了年度述职大会,会议以系为单位,分别在三个会场举行,所有教师与会,院领导分别参加了三个系的述职会议,认真听取了所有老师的述职报告。

       述职会上,商学院老师均对自己2021年度做了总结,主要从本年度工作内容、工作突出业绩与创新点、工作存在不足以及2022年度个人提升计划四个方面展开。教授们在会上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谈了自己的心得,从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发表两个方面给老师提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发展建议,鼓励老师积极申报纵向项目,拓展项目维度。

       翟院长在在肯定教师成果的同时,也逐一指出工作中的不足,要求老师们“多回顾和总结、知比较与学习、会规划与提高”,在总结中提炼,认真分析自己的问题,并要有具体的措施,不能模棱两可。院长还从回顾过去、站稳讲台、明确目标、互相学习四个方面展开,并对每一位老师述职点评给出针对性建议,指出老师应把下一年度目标落实到细节,大家相互请教,共同进步,保持一颗“大家”工作之心。全体与会教师积极发言,述职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商学院2021年度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回顾了自身本年度教学工作情况,深刻认识到自己取得成绩与目前仍需进步的空间。全体教师也从同事的述职报告中发现自己的差距,纷纷表示在下一年度继续努力,争取在教学工作、教科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不断提升,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