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工人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总结经验,促进学习交流。1月6日上午,商学院举行学工人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学管秘书刘晓蓉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述职交流中,每位学工人员围绕工作内容与业绩,2022年度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对自己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创新点也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针对自己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思考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对2022年的工作要点和个人提升做出了计划。

      汪明天认真听取了每位辅导员的汇报,肯定了商学院学工队伍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对商学院的学工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每位成员不断提高自身责任感和管理能力,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将个人的成长提上日程,提高科研教研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规划好个人发展路径。
      新的一年,将是商学院学生工作和个人成长齐头并进的又一年,全体商学院学工队伍成员将打起精神、迎接挑战、苦练内功,一起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带来丰硕成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