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营造一个温馨、舒心的离校环境。6月16日至17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系列活动。

做好人文关怀,营造温馨氛围

      相见即是别离,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返校当天就是告别的日子。商学院充分考虑了这一特殊性,提前了解每位毕业生的情况,返校的温馨提示发放到每位同学。给不能返校的同学提供云服务,做好人文关怀,保证大家能够顺利有序完成离校工作。同时,商学院给所有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颁发毕业证书

      离校当天,毕业生走入商学院东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手续,领取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证书。在学院为他们颁发学位证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沉甸甸的知识与收获。

感谢辅导员

      辅导员是大学生活里陪伴同学们最多的人,在离校手续办理现场,毕业生纷纷与辅导员深情相拥,表达对辅导员的感谢与不舍。

遇见最好的自己

      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毕业季,留住同学们最美好的时光。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花开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商学院祝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