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梦君)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1月7日商学院在419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商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汪明天主持。

       首先,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和院长助理汪明天分别汇报了商学院2021年教学和行政学管工作。

       接着商学院院长陆克斌宣读表彰决定,希望获得表彰的教职工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勇挑重担,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对“党务工作标兵”“教育教学标兵”“教师竞赛标兵”“科研标兵”等称号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执行院长翟荣兵指出,在2021年里,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努力拼搏,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学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在2022年,商学院将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及科研成果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实基层教学组织,强化第二课堂建设。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