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打磨赛

发布日期:2022-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钱进)为进一步提高“互联网+”比赛项目的质量,3月23日,商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打磨赛,邀请了罗晶、邓欣倩、章意成等富有指导比赛经验的教授和老师担任指导,比赛在教6(414)举行,初审遴选出来的各参赛队伍全部参加了此次打磨赛。

       此次比赛是一场争夺最终名次的赛事,也是一场经验分享与项目质量提升的赛事。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均是经过前期策划书的编写,创意的阐述,由评审老师依据“互联网+”比赛的评审规则,遴选出的一批优秀项目。项目分为创意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共计12项。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带好口罩,避免人员聚集,采用单人汇报的方式,依照抽签顺序展开PPT的阐述。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项目实施等方面报告了项目内容。指导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参赛队伍报告之后,针对各项目的优势、劣势以及重点需要完善的地方均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借助此次比赛,殷切地希望各队伍可以表现的更加优秀,期待在校赛中能获取出色的成绩,也希望可以在更多赛事看见商学院学生的身影。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