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7期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金玉 摄影:石金玉、韩宝静)2022年3月25日中午12:0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7期商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教五419正式开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程梦君,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吴恩慧,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阳俊琍,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党课班主任胡鸿,以及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宣读党校纪律,给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宣读完毕后由学生代表房好令发言,发言中指出同学们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完善自己。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作出动员报告,他提出“三个想法”和“三个要求”,着重讲述了“仪式感”问题,并在最后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真挚的祝贺。

       至此 ,本次典礼结束,紧接由第二学生支部纪检委员董杰为入党积极分子开授党校第一课,具体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个人位置,提高了党风党性思想,意义非凡。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到入党细则,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发展方向与目标,体会入党光荣与责任。相信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会努力学习党史党章,提高思想高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