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公寓+美好家园”特色寝室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慧芳 摄影:张吉鹏) 为进一步推进“两室四化”成果,创建具有时代特色和大学生自身特点的寝室文化,商学院于3月30号开展“公寓+美好家园”特色寝室大赛。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会文创部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参赛的35间寝室进行认真评选。

       参加本次评比的宿舍基本做到卫生状况良好,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同学们用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他们积极投身宿舍文化建设,将时尚、典雅、绚丽、可爱诠释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

       本次“公寓+美好家园”特色寝室评比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