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起劳动,花满华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手工纸艺花束制作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何婷)为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引导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在“五一”劳动节之际,商学院组织开展‘疫’起劳动,花满华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手工褶皱花制作,本期党校学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会褶皱花的同学现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褶皱花的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剪刀、皱纹纸和胶水等材料,经过剪裁、缠绕和粘贴等工序,一朵朵色彩鲜艳、栩栩如生的花朵就在他们手中绽放了。随后,同学们将制作好的一朵朵花用心包装,大家借花传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美好希望。

       本次纸艺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在实践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商学院接下来也将进一步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精神生活。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