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心,“疫”路同行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鑫)为增强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缓解学生紧张焦虑情绪,形成“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21新商科班级于4月30日-5月1日以让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有趣的班内篮球、羽毛球对抗赛。

       4月30号下午四时许,篮球对抗赛于祥云体育场篮球内场进行。对战双方为沈鑫带领的冠军队和孙成才带领的独孤求败队。比赛伊始,独孤求败队运动员率先进入状态,将分差逐渐拉开。但冠军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利用独特的战术反超比分,最终以22:20取得胜利。比赛中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5月1号,21新商科班级于商学院实验田旁空地举办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事先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和规则。下午3:30,我班同学准时在集合点集合,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在做了一些热身运动之后,比赛在4:00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的发球、接球和击球姿势五花八门,时不时逗的场边观战的同学捧腹大笑;在一方落后时,场边的同学也会送去鼓励。下午5:00左右,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表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友爱互助。

       封校不封心,“疫”路同行。此次21新商科班级联谊活动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班同学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坚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