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石金玉  摄影:石金玉  何婷)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代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商学院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刘昌艳同学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名团员,我备受鼓舞,今后必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寄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王志航同学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团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殷切期待。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员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舞台广阔,前途光明,紧紧跟党走,让青春到实践中锻炼,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让红色的江山永不变色!”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团员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