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素悦)为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15时许,在419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本场会议主要由各班的学生代表向各位老师提出一些学习上的问题,然后各位老师对其进行解答。

       各位学生代表就班级同学反应强烈的问题向老师汇报。如:有考研想法的同学目前不清楚未来目标应该怎么办;第一节晚自习时间过长;线上学习效果不佳,还有班级学生代表反映了班级授课老师的情况,有些老师上课不讲解专业知识;有些老师让学生有问题自己解决等。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表示会向上级反映并尽快解决。

       就所遇到的问题,学生代表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某班有百分之八十的学生有考研意向,但对考研相关的信息没有太多的了解,希望校方能够多举办考研交流会,让学生能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座谈会的举办,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明白了校方在哪些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校方能与学生共同进步,共创未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