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季佳炜 汪素悦)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方向和趋势,科学备战考研,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于5月11日下午两点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考研交流会由岑聪,章皖和张文慧三位学长学姐主讲,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并为他们指点迷津。

       在考研经验交流会的过程中,三位学长学姐就考研过程中的专业课——英语课和政治课以及报考院校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做出了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想要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岑聪学长和张皖学姐着重分享了考研复习经验,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张文慧学姐则是从我们考研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入手。在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让他们掌握了一些考研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