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起劳动,花满华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花田种植

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吉鹏  摄影:周慧芳)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劳动的艰苦与收获成功的快乐,商学院于5月18日14:30在中庭劳动实践基地开展了花田种植活动,为新生的花田疏苗拔草。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商学院劳动基地指导专家方传奎老师以及21级班级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方传奎老师仔细观察了同学们种的花苗,并耐心向同学们解释花的品类习性。在方老师的认真教学下,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种植技巧和知识。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劳作,为花园浇水、除草,帮助花苗更好地生长。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后,花园展现出一片生机与活力。

       本次花田种植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在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它的奇妙。在大家的辛勤耕作中,花苗渐渐成长、拔高,同学们既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又增强对自我的认可和信心。活动中的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以及交流分享,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

       相信在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下,商学院的花田定会布满鲜花!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