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品质生活,从给“钱”找份工作开始

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星宇)5月18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超老师以追究高品质生活,从给“钱”找份工作开始为主题,通过播放讲解PPT的形式进行了一场线上教学讲座。商学院商务经济学专业的大二、大三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讲座。

       王超老师先以几个问题,工资第一次拿多少钱?想不想每天躺在家里,依旧可以赚到钱等,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从“钱”找份工作。他指出,“钱”是一个现实又含带遐想的物质。人的生活离不开钱,却又可以轻于鸿毛。王超老师通过播放讲解PPT,以自身经历以及实际事例给我们传授了如何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如何正确的赚钱,如何在闲暇时间快速的赚钱。并且期间王超老师不停地和大家进行问答互动,气氛活跃。

       讲座的末尾,王超老师以警示语的形式告诫同学们,赚钱要用正确合法的方式,要谨慎,误过于贪心,尤其是炒股投资基金。最后王超老师给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感兴趣的同学联系。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