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院商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国贸专业留学生线上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雨鹤)5月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毕业答辩。贸经系主任王辉、专业教师丁玎、专业教师王雨鹤以及两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受疫情影响,留学生仍在境外,无法进行现场答辩。商学院制定了严格规范的答辩方案,采用腾讯会议“云”答辩的方式,确保2022届留学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答辩会上,留学生们信心满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论文情况,虽然远在“云端”,依然形象生动。答辩提问环节中,留学生们以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在对留学生们论文给予肯定的同时也为他们提出了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王辉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留学生们在过去四年的学习与努力,并对他们的答辩通过表示祝贺。

       此次答辩工作的充分准备和顺利开展,为本届国贸毕业生的培养教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今后留学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学院国际化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