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赴顺丰速运集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有效聚集社会资源,拓展就业岗位,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方向,为毕业生工作提供保障。2022年5月24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学管秘书刘晓蓉,行政秘书程梦君一同前往顺丰速运集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地点的环境进行了走访调研。

       全员抵达公司后,顺丰速运集团招聘经理曾留日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就公司简介、公司文化、公司理念、公司发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的大致情况。参观过后,翟荣兵院长、院长助理汪明天、刘晓蓉老师以及程梦君老师参加了顺丰速运集团组织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会上,翟荣兵院长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及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重点的宣传。招聘经理曾留日就企业的基本概况、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回复,并对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通过座谈,双方期望后续在毕业生就业实习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了解企业文化需求,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高效的保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