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弛)为了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热情,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商学院特于4月4日在教五419室举行商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学管秘书刘晓蓉、商学院行政秘书程梦君、商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位参赛选手。

      活动前期,商学院进行教师及学生层面的“挑战杯”线上宣传动员工作,为商学院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好较为充分的准备。

      商学院学子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作品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分为五个组别。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以PPT汇报和线上评审的形式举行,比赛由各位参赛汇报人对队伍的创业项目、项目理念、商业计划书、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而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给予建议使各团队的方案进一步的优化,促进创业项目向全方面、多元化、多层次的方向发展。最后,由各位老师对作品进行线上打分,评选出本次商学院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最佳团队并推荐校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与途径,进一步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了潜能,同时,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出他们的想要创业的决心和意识,增强学生的创业信心,为实现人生理想,铸就辉煌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 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