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夏季招聘会,赢在毕业新起点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季佳炜 汪素悦)为了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打造适合大学生的就业平台,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于5月25日在商学院东大厅举办了商学院夏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世联行、京东物流、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企迈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公司。

       在招聘会开始前,商学院院长助理团的小助理们精心布置了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开始时,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毕业生们根据自身需求向招聘人员咨询工作岗位、内容、薪资待遇以及行业的发展前景。招聘人员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不同的宣讲教室中,同学们和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毕业生们对各个行业的岗位有了深刻地了解,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此次招聘会,世联行作为校友企业前来参加。在当前祥云战略下,世联行安徽区域传统代理、咨询业务叠加金融、房联宝、公寓、装修等新业务全面发力。世联行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是毕业生就职不错的工作选择。

       知识经济迅速崛起,对企业提出了严峻挑战,现代人工价值取向的转变,终身教育、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当代社会主流理念的积极渗透,使得当代大学生在进入企业之后不得不加强再学习能力以适应时代变化,为了进入企业后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在校大学生对此方面格外重视。

       本次线下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旨在向社会输送专业的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