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季佳炜)6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集体返校之际,在419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助理汪明天、学管秘书刘晓蓉,行政秘书程梦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时至下午两点半,毕业生座谈会正式开始 。翟荣兵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学院将切实了解应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的关心。翟荣兵表示学校是毕业生永远的家,只是称呼由学生变成了校友,青春的痕迹永远会留在这。在翟荣兵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后,毕业生们也踊跃发言,逐个讲述了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和经验。

       在会议进行的同时程梦君和刘晓蓉两位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商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纪念蛋糕。各位老师就不同学历的毕业生给出了相应的评价,疫情对于专升本以及要考编考研的学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尝试着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在会议的最后,翟荣兵进行了总结,老师体会同学们求职辛苦的同时,更加关注同学们的未来,翟荣兵表示“就算你们现在已经毕业,但是你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进校咨询。”同时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