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商院,志在四方——商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 摄影:郭玉锋)为给2022届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毕业生对母校的人文关怀。612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系列活动。

做好人文关怀,营造温馨氛围

       同行三四载相见即是别离。为保障本次毕业生安全离校活动顺利开展,商学院提前联络了毕业生,对每位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将返校的注意事项提前发放给每位同学。同时,商学院给所有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在毕业离校之际,给予他们母校的温暖关怀。少年赶赴凌云志,敢挽桑弓射玉衡,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坚持初心,继续踏浪前行!

一纸毕业证书,四载青春年华

      离校当天,毕业生走入商学院东大厅,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这张毕业证书是对他们这四年学习生活的答复,也是他们面向未来的底气与动力。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辅导员是大学生活里陪伴同学们最多的人,那些殷殷嘱托是辅导员对同学们最无私的关怀。在离校手续办理现场,毕业生纷纷与辅导员老师合影留恋,以此表达对辅导员的感谢与不舍。毕业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可以带着辅导员的期望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进发!

过往不须泣,未来不足惧

为切实了解应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的关心,商学院在419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上商学院院长翟荣兵表示,学校是毕业生永远的家,青春的痕迹永远会留在这。在会议进行的同时,商学院学管秘书刘晓蓉、行政秘书程梦君为各位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蛋糕。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们可以路过星河,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马上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这四年弹指挥间,华园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这里是他们成长的地方,是他们追求梦想、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理想之地。在这个值得被留恋的日子里,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毕业季,留住同学们最美好的时光。继而,奔赴远方的山川湖海,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花开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流年笑掷,时光未央,一往无前,未来可期!商学院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愿你们能为商学院的明天创造更多的奇迹!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