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祝福,感恩教师——商学院开展“双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素悦  摄影:吕安琪)9月10日,商学院在419会议室举办欢庆教师节和中秋节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为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分发水果礼盒、中秋月饼礼盒、秋日特别关怀礼品保温杯以及新鲜的向日葵花束。向日葵因形似太阳,颜色亮丽,充满生机,故也寓意着积极向上、阳光开朗、健康活力、蒸蒸日上。祝愿各位老师像向日葵般永远鲜亮生动,充满活力!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商学院院长助理团还特别设计了扭蛋环节,扭蛋中有相应的小礼品纸条,礼品种类多样,随机性极高,一个个扭蛋被打开后,老师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活动项目繁多,学生衷心祝福,老师热情高涨。整个活动过程喜乐融融!今年的教师节与中秋节罕见的在同一天相遇,就如老师与学生的相逢。通过这次活动,我院的师生相处会更加融洽,学院氛围更加温暖和睦!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