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稳就业促发展,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学院工作建设,进一步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推进和完善学院管理制度。2022年9月5日,商学院在教六4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政联席会议,为商学院下一步的规划作出了相关规定。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上周例会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补考事宜的安排、双语课程的申报、毕业论文的抽检以及校级质量工作的落实等方面对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做出了相关的安排。行政学管方面主要关于军训工作汇报、开学典礼、日常的防疫工作安排、就业情况的汇报以及二十大活动规划和安排。会议召开的过程中也对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和陆克斌院长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任务安排。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就业问题,学院采取相应的措施,逐步落实了就业工作的安排,稳步推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努力为毕业生团体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同时,关注大学生就业也是为迎接二十大的到来所持有的一种正确积极的精神状态。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学生就业关乎国家的发展。学校培养学生就是希望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人才,促进社会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教育教学方面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在稳步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的开展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树立其正确长远的就业观,为二十大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