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媛媛)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2月6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各系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学工作布置。首先,刘冬艳围绕着开学期末试卷的装订和搬运、试卷的批改和成绩录入、新课程教师试讲、教学质量保障与提高、教案讲稿检查、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新华杯比赛7个方面来进行详细的讲述。并强调教师在批改试卷时应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试卷的评分标准,避免出现误判、错判和随意扣分的现象。其次,强调了新学期上课时需深入学习教学大纲,深刻领会教材编排的原则,严格执行教学进度。

       会议第二个阶段主要对2022版三纲两书修订的解读。刘冬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2022版三纲两书编写要求,指出教学大纲格式应严格按照排版及编写要求来修订,并且课程目标要与学生人才培养目标相匹配,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科学设计教学体系。

       会议最终,刘冬艳对老师们提出了迫切的希望。她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状况,充分确定了工作成效,并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达成共识,仔细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使教学工作更科学有效,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